失眠營養補給站
非失眠藥物
回首頁 失眠最新消息 失眠產品介紹 失眠知識 線上訂購 聯絡我們
gaba

運動是失眠的最佳良方

10-01-15

失眠已成為許多現代都市人的共性病。不少失眠患者使用各種方法也沒有效,每天只有借助安眠藥。醫師表示,運動才是遠離失眠的最佳方式。

專家認為,不少患者採用服用安眠藥等來治療失眠,但安眠藥、抗生素在長期服用後,往往又會造成難以入眠,達不到治療效果。而當你運動後會產生疲勞感,就需要以睡眠來恢復和補償,而且也會讓你情緒放鬆,因此運動才是對抗失眠的最佳方式。

醫師建議,運動預防失眠須持之以恆,根據自己的體力或興趣來選擇運動,慢跑、健走、游泳等。鍛煉時間選擇在傍晚或晚上9點前最佳。運動後,可再用熱水泡腳並按摩足底“湧泉穴”50次,或在運動後半小時,洗個熱水澡,臨睡前再喝一杯熱牛奶(可加一點糖),對失眠有很大的幫助。


聯絡我們 | 線上訂購 | 常見問答 | 關於我們



舒立普生技 Tulips BioTech   食藥署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53409287-00000-1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