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營養補給站
非失眠藥物
回首頁 失眠最新消息 失眠產品介紹 失眠知識 線上訂購 聯絡我們
gaba

運動加食療-避免失眠好方法

10-07-28

失眠是許多現代都市人的共性病。不少人採用各種方法而不得其效,最後演變成吃安眠藥上癮。醫師建議,避免失眠,可時常運動加上正確飲食,才是避免失眠的好方法。

不少人服用安眠藥來治療失眠,但長期服用,一些安眠藥、部分抗生素往往又會造成病人在疲憊但又精神振奮的情況下,難以入眠,達不到治療效果。而在運動後會產生疲勞感,就需要以睡眠來恢復和補償,因此運動是對抗無法入睡的最佳療法,加上適當食品的輔助,就可達到事半功倍之效。

要使用運動預防失眠須持之以恆、且適量為原則,根據自己的體質、體能、喜好等選擇適量的體育活動,如:慢跑、健走、游泳等。運動時間選擇在下午4點至5點或晚間9點前為佳。運動後,再用35攝氏度至38攝氏度的溫水泡腳並按摩足底“湧泉穴”50下,睡前再喝杯熱牛奶(可加點糖),對預防失眠很有好處。


平日在食物上,可多補充含色胺酸的食物,以及維生素B群,並搭配漢方的酸棗仁湯,即可解決失眠,並讓你逐漸遠離安眠藥。
含色胺酸食物:如香蕉、小米、牛奶、燕麥等。


聯絡我們 | 線上訂購 | 常見問答 | 關於我們



舒立普生技 Tulips BioTech   食藥署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53409287-00000-1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