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營養補給站
非失眠藥物
回首頁 失眠最新消息 失眠產品介紹 失眠知識 線上訂購 聯絡我們
gaba

白天需避免吃安眠藥

10-01-21

失眠的隔天會沒精神,但想睡又睡不著,有的人就吃顆安眠藥,想在白天好好睡個覺,但白天是不適合睡覺的,白天睡覺也容易打亂生理時鐘,讓失眠的情況更惡化。

人體有一定的睡眠週期,打亂了,睡眠品質就會降低,白天精神也會變差。一旦作息亂了,要調整就得花上一段時間,在這段時間之中,你可能一直沒精神,睡也睡不好。

白天吃安眠藥等於是加速破壞身體睡眠週期。白天將意識狀態給壓抑下來,到了晚上就更容易失眠了—倘若要睡,藥量就得加重,造成惡性循環,對身體造成更大傷害。

但你可能會問道,若我是日夜顛導的夜貓族,睡眠的時間都在白天怎麼辦? 當然,白天吃安眠藥對你就不是問題了。

維持規律的睡眠作息是很重要的。安眠藥只能協助我們去建立規律作息,不是用它來破壞作息的規律。


聯絡我們 | 線上訂購 | 常見問答 | 關於我們



舒立普生技 Tulips BioTech   食藥署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53409287-00000-1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