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營養補給站
非失眠藥物
回首頁 失眠最新消息 失眠產品介紹 失眠知識 線上訂購 聯絡我們
gaba

日本流行舒壓配方-GABA

09-09-21

2006年的日本市場上有許多以添加GABA的「治療系」商品,訴求可以減壓,包含GABA巧克力、GABA飲料及GABA營養補充品等,打動充滿壓力的上班族們。GABA商品不僅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,而且還在日本引起廣大的「治療系」話題討論。

日本有家公司找了7位男性與六位女性。實驗讓他們飲用水、茶胺酸以及GABA,並觀察之後他們的腦波變化。

結果發現食用GABA後α波出現量明顯增加。如果真的沒有打坐、聽音樂的習慣,用吃的也是不錯的方法。

科學家也發現,睡眠深沉時,GABA含量會很高。



什麼是GABA?

GABA全名是γ Amino Butyric Acid (γ-氨基丁酸) ,存在米、蔬菜等植物及動物體內的天然胺基酸之一。GABA的作用是作為抑制性的神經傳導物質。也就是說GABA能使腦部沉靜,呈現放鬆的狀態。正常的生活下,攝取的肤胺酸和GABA可取得平衡,一但有了壓力,兩者之間會失去平衡,造成情緒不安、煩躁的現象。


聯絡我們 | 線上訂購 | 常見問答 | 關於我們



舒立普生技 Tulips BioTech   食藥署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53409287-00000-1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