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營養補給站
非失眠藥物
回首頁 失眠最新消息 失眠產品介紹 失眠知識 線上訂購 聯絡我們
含GABA萃取
舒立普健康眠膠囊含有:色胺酸,酸棗仁等。


不含安眠藥及抗組織胺等藥物成份。


失眠營養補給

建康眠成份介紹

舒立普建康眠包含下列幫助入睡的食物成份:色胺酸、發芽米萃取物、酸棗仁及維生素B群。

 

發芽米萃取

現在,在日本很多舒壓保健食品中都含有的GABA成分即由發芽米萃取而成。

 

色胺酸

色胺酸是人體必需的胺基酸之一,必須從食物中攝取,也是食物中含量最稀少的一種胺基酸。色胺酸對睡眠有很大的影響。建議失眠的人請先洽詢醫師意見。

大家都知道睡前喝牛奶可幫助入睡,而關鍵是牛奶中所含色胺酸。失眠者請先就醫。

色胺酸是大腦製造血清素及褪黑激素的原料。不過,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色胺酸,而一般食物中所含色胺酸含量卻都不高。

色胺酸可幫助入睡,而維生素B群則是負責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。

 

維生素B群
衛生署日前公布,目前19歲以上之國人普遍缺乏維生素B群,而維生素B群,如維生素B1、B2及菸鹼酸(即維生素B3)、B6、B12,主要負責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。

維生素B12維持神經系統健康;維生素B6則是幫助色胺酸轉換為菸鹼酸(即維生素B3),都是讓神經系統維持正常。

 

酸棗仁萃取
漢方常用協助入睡的就是酸棗仁。而酸棗仁萃取物即為掫取其對舒壓、協助入睡之成份。

 

失眠營養補給

聯絡我們 | 線上訂購 | 常見問答 | 關於我們



舒立普生技 Tulips BioTech   食藥署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53409287-00000-1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(C)2009 PEIJIAN ENTERPRISE CO.,LTD.